最新訊息 美家美清潔公司-清潔公司,台北清潔公司,中和清潔歡迎來電洽詢,竭誠為您服務

◎根據不同建築結構與牆面材質,針對污垢與物體表面結合力,選用專業外牆清洗劑和玻璃清潔劑,使用吊籃或吊繩,採用包括高壓水槍、清洗機等設備進行施工操作。

◎都市中的外牆常年經歷風吹雨淋日曬 ,通常情況下會被空氣中的灰塵附著表面。 為了城市的整體美觀,在現代都市中滋生出一種新興的行業, 高樓外牆清洗 。我們的專業人員,利用高空操作繩、安全繩、高空坐板(或吊板、吊籃等)進行自上而下的針對大樓外牆材料進行刷洗清潔製劑、清洗污垢灰塵的工作。 這種工作風險性極大,所以安全性由為重要,在選擇質量合格的操作繩和安全繩的同時,還要合理的進行科學製劑配比,才能使得大樓外牆清洗的美觀、乾淨、環保、安全,才可以使大樓外牆裝飾材料壽命延長。

◎外牆清洗,清洗外牆,外牆防水,外牆矽利康更新,心北市外牆清洗, ... 外牆清洗. 我們的服務外牆項目:辦公大樓外牆、住家大樓外牆、別墅外牆、裝置藝術品清潔。

◎建築物外牆若沒有定期清洗維護,不僅會影響美觀,也會降低外牆的壽命。碳排放、風、雨等無可避免的外力,都是造成外牆損害的常見因素。定期清洗外牆,可以長時間

◎美家美清潔~~ 一直堅持最初的服務熱忱及專業之工作態度,除希望能帶給顧客們舒適乾淨的環境,以專業的經營團隊,協助客戶解決清潔環保之環境。




美家美環保清潔有限公司
-24小時日夜服務,節假日照常服務-
聯絡電話
02-2248-9816
0930-637-556
0989-588-122
地址: 新北市中和區圓通路178號之2 四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