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訊息 美家美清潔公司-清潔公司,台北清潔公司,中和清潔歡迎來電洽詢,竭誠為您服務

美家美~~對於石材研磨再生、石材修補美容...等多種服務項目, 針對大理石、花崗石、拋光石英磚...等各式石材進行老舊翻新。
每種石材因金屬成份及密度不同,硬度及耐磨度也完全不同,因此依照使用頻率需晶化研磨,專業技術人員將針對您地板材質及使用頻率的不同而因材施工,運用專業晶化研磨程序,永保地板如新。天然石材最令人激賞的就是獨具渾然天成的紋路及瑰麗的色彩變化,可突顯建物的價值感,因此維護石材並使其永久保持亮麗。

◎我們的服務有
石材拋光、研磨翻新、晶化防護、晶亮防護、石材美容,石材研磨翻新、拋光處理
石材使用一段時間後,難免表面會產生病變、附著髒污,將現存的礦物質經過研磨與拋光,讓石材表面削去一層表層,因此不需要換掉石材,石材翻新可分為研磨、拋光、晶崗(晶化),可針對大理石、花崗石、萊姆石、玉石、蛇紋石、砂岩、安山岩、人造石、羅馬崗石等石材做專業處理。請您放心的教給我們。




美家美環保清潔有限公司
-24小時日夜服務,節假日照常服務-
聯絡電話
02-2248-9816
0930-637-556
0989-588-122
地址: 新北市中和區圓通路178號之2 四樓